你是否有想過自己哪個民族出來的?祖先是誰?

我以前也問過我媽

可惜從來沒啥"正確"答案

祖先也沒留下"祖譜"

但有一天跟媽媽,弟弟聊天
聊到北方民族,發現我們很有可能是北方來的喔
怎麼說呢? 我們都有一特徵"單眼皮"
而單眼皮大部分從北方,像蒙古,西藏,韓國,日本
都有它的蹤跡
但在歐美,拉丁民族,甚至黑人幾乎都是雙眼皮
所以開始懷疑到底自己從....




再來又有驚人發現~~~
聽一朋友說:匈奴人的手腕有一條細線
她邊說邊笑:怎麼可能嘛!我老師說錯了吧!!!
我心裡ㄧ驚,小時候我就覺得奇怪
爲什麼手腕不使力也會有細紋?
我以為大家都有的!!
回家我看我爸媽和以諾的手都有
而我的朋友有些有,有些沒有




越來越好奇,是否真的就是"匈奴人"
上網查資料,匈奴人有許多族
ㄧ部分西遷,變為現代的匈牙利人
一部分則散落在北方,民族融合了
匈奴族應該已消失,如同非力士人
雖然如此,上帝還是把"秘密線索"
隱藏在看似不其眼的基因裡
尋根的動機是出於好奇
想知道自己是從哪個民族出來的?
不過,更重要的是尋回"屬靈上的根"~~~神
祂才是創造宇宙萬物,創造你和我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