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weekend(9/8~9/10)
我和弟弟帶著大包小包參加團契camping
行李重的部分都是課本
玩就好好玩,為什麼還帶課本??
真是不得已!學生還是要乖乖寫作業
(我建議:以後camping可不可以改在暑假??)

這是我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恩光契友去camping
第一次在海邊camping
第一次許多人擠一個帳棚
第一次一整天沒有洗澡,還撐得下去==(營地沒有洗澡的地方)
第一次沒預警下,在20幾人面前掉眼淚

晚上我們抵達海邊
輔導Scott, Charles已經幫我們撘好帳篷





也沒有其他活動了,就好好睡吧!
(第一天晚上總是最難入睡的,我翻來覆去,醒了又睡好幾次)
大概5點多就起來
清晨的海邊~~~





我們的帳棚


太陽升起來才看到海邊全貌


我好喜歡木橋直往海邊的樣子
有種"浪漫滿屋"的場景






轉回看我們的帳棚紮營在沙土
帳篷內也很多!能想像以色列人40年在曠野的感受


下午營地也提供划船的活動
不過,我怕曬就努力寫作業,拍照就好了




呵呵!還看到一隻海鷗獨自在海岸散步
感覺好憂鬱喔~


(這次拍的較多是風景,人的部份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