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課,聽到兩位同學的對話
前提:上週教授發review sheet讓我們回家寫
這次上課要對答案
但只有全部作完的人才能拿到answer sheet

很多同學都沒有做完
就一位白人同學走到Steven(香港人)旁邊
他問:你等一下拿到answer sheet能不能借我抄答案?(他沒寫)
我那時聽到了,心想:真不知道Steven要怎麼回答他??
要是我的話,我是不太想借他!但也沒啥理由不借他呀!

看Steven一臉難色,但還是說:可以呀!
但又小小聲地補上一句:但我不會去拿answer sheet
那同學一聽就瞭解了!
就回說:well, 沒關係不用了~

這回答還不錯,既沒有很明白說不借他,但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