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開車1.5hr到Joshua Tree國家公園
路上看到許多家庭開著旅行車RV,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露營

我一直敬佩米國人對於旅行熱衷程度
他們若有假期,依照假期長短規劃
若只是週末,就能去附近的海邊
而且不嫌麻煩的,帶著大陽傘,涼椅
還有重要的冰桶(裝一堆冰塊,水)把所有飲料放到裡面"冰鎮"
長期旅行的話,根本是把家當帶出門嘛!
RV有廚房,有廁所,床...
難怪旅行到哪就睡到哪!!

下車走走,
以諾看到一看,哇~~
我來演旅人走在荒涼沙漠中
炙熱太陽高高照,旅人的水最後喝完了
他痛苦的倒在一棵枯樹....
(我弟想像豐富 ==)


後來就拍下這張,但大家不但沒有誇他演技
還說:哈哈~那好像他吃飽撐著,走不動!(我們才剛吃過午餐Jack in the box)

看荊棘的刺,扎起人挺痛的!!


哇~~一片都是這種樹(樹都是細細長長的刺)
我忘了它的名字==

它還會開黃色小花


真的要小心,陳長老和以諾都被刺到了
我邊走邊注意,他們都是手不小心揮到




路邊一堆巨大石頭
真難想像,這些巨石怎麼移動??


這巨石都快填滿我相機影像框


這棵樹就是真正的Joshua tree
聽人說:為何叫他Joshua tree??
是因為他分叉的樹枝樣子像Joshua禱告的樣子!!
(我覺得還蠻不像的!)


看以諾小小身影,跟巨石比起來!


怡慈姐從巨石下方出現,哇~~~


我們三人randon組合,....


後來,繞來繞去差不多都是這般景色
我們跟一對外國夫妻聊天
他們也是開著RV到這裡的
沒想到他們是從華盛頓DC來的!!哇~~一路開下
他們要在這露營5天,太...太..強啦!!
這裡我們逛了幾小時就膩了
景色就差不多這樣...他們得待5天呢!
回家路上,心想:
雖然這裡,視野一望無際
但只有沙子,仙人掌,光禿禿山脈,巨石...
那以色列人竟在曠野流浪40年
怎麼忍受??哈哈~有些人應該就出生於曠野吧!??
(想太多了!呵~)

byebye, Joshua t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