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二度感冒
本來慶幸自己感冒一次會有抵抗力
結果,還是被Ashley,Audrey姐妹花傳染

第一次全身痠痛,連動個手指都痠痠的 ==
再來鼻塞加喉嚨痛,聲音也快沒啦
怎麼那麼嚴重咧??

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忙碌的生活能到個段落
寫功課寫到煩,密集課果然得付代價
我平均一隻筆芯,用一星期換一隻
真是誇張~~


昨天,媽媽神秘地把一封信交給我
哈哈~~是駕照寄來了
比想像快許多耶,竟然一星期就寄來了
(我爸媽都等2星期才收到)
雖然照的還是很醜,沒辦法大家都一樣(有進步,比ID CARD好些)
嘻嘻~~意思是我正式能自己開車,好高興喔~~
不過開車真的得小心,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