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一群小孩最喜歡就是打鬧,照相
哈哈~~ 我們這3天當然也不例外
So take a look!!

第一天在london bridge
我們和建築師合影
瞧,好像我們也是他們一夥人
看著藍圖,恩~~~表示贊同



(大概只有Angela,Rebecca最正常LOL)

溝通篇
演出者:Enoch,Peter

Peter:我尬你摃啦(台語)~~#$%@*&
Enoch:蝦米??


Peter繼續說...
Enoch:麥摃啦~~


Enoch開始抓狂,大聲對話筒咆哮
Peter:...(驚!!)無語...




打架篇
演出者:Angela,Rebecca,Enoch,Peter
看招!!


我弟看起來很認真~~


小女子耍劍比賽
演出者:宇姍,我
嘿嘿~~~擺好POSE,
我拿斧頭,你拿刀!!



預備~~~~~~~~~~
開始


.......
啊~~啊~~~~~
好痛~~~(都中傷拉)



注意看,兩張變化超大
哈~~我覺得看起來宇姍好像比我還痛苦的樣子!!
哈哈哈

不好意思獻醜==
(過幾天就會弄成隱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