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就想考駕照的,但一再延後
之前讀的也忘了差不多
總是要到報名完的那刻起
才有動力,而就在這星期四了

拿到駕照是一種獨立的象徵
不需要依賴父母接送
也是自由的象徵
期待拿著車鑰匙的那一刻
坐在駕駛座上
最好父母都不在車上
哇~~
通常他們才不會那麼快,讓我自己開呢!
總是擔心

我媽還說;不敢想像我開車的樣子!
也不敢想像誰肯讓我載!
真是的~~
想當初我也做過小熊的車
冒著生命危險呀!
誰都有第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lynesth 的頭像
    jclynesth

    Pioneer's Journey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