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地點:Huntington Beach 天氣:晴,大太陽
這是我第一次和恩光契友出去玩
而且是去海邊,好久沒去玩水了!!

一早就要出發,但我和媽媽有個小爭執
原因是我打算穿的運動褲我媽覺得太短了
而我覺得還好,尤其是去海邊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我媽卻說次因為在美國,女孩都這樣穿,所以我學他們的
當下我們就不太愉快,我不高興是因為我自有分寸
都已經那麼大了,還管那麼多!!
但...我媽就是這樣保守呀!
後來我們還是都退一步,我玩水時再換短的褲子
不過我蠻後悔跟媽媽吵架

(到海邊)


我們先圍個圈,唱詩歌
玩幾個小遊戲
看大家盡情的樣子,連旁邊的外國人都瞧著我們看呢!!
(休閒時間,有人彈琴,有人吃東西....)






到了下午,重頭戲是去玩水了
大夥兒一塊下水,我本來是想小玩一下(只有下半身弄濕)
也有很多人想法和我一樣
但是就有扮"黑臉"---Sharon,Jack
硬把我和Gloria拉下去,全身都濕掉了
索性到深點的地方
玩"跳水"(等一波波海浪來時,算準時間跳到海浪上)
整個人被強而有力的海浪衝倒
我們後來到海浪強的地方
一個海浪打在我們頭上,本來手牽手的我們各自被分散
我則是被海浪捲到裡面,翻轉2圈
呵呵!這是我第一次在水裡翻滾耶(託海浪之助)
不過馬上也被海水嗆了,眼睛也因海水會痛
真是新體驗!! 全身都是沙,連耳朵也不免

後來去清洗後,又一群打沙灘排球
哇!應該很累人
我在陰涼處睡著了!
好舒服了~~~海邊的風又大也蠻冷

回家好累好累!

下集----曬傷!?美白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