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和弟弟幾乎不聽中文流行歌曲,
雖然也知道台灣藝人,但歌名與歌手總是無法配起來
之前參加營隊,都玩猜中文歌名,唉~每次都輸!
但英文歌卻聽了不少
奇怪的是,
到了美國,每天聽的都是英文
只有在家說中文,
我和弟弟現在則不想聽英文歌,
反而想聽中文,
但我們連一張中文的CD都沒有
只好跟鄰居借了,以前不喜歡的周杰倫CD
ㄏㄏ~還聽了很開心,
跟唱呢! 這是什麼心態呀?...
我們都覺得聽中文歌帶來安慰,熟悉感~~
嗯~周杰倫比較適合唱慢歌抒情ㄉ!
ㄏㄏ~有心得喔!

後來又借到飛兒CD,這次聽得更起勁啦!
不僅歌會唱,也會背喔
好笑的是,我們一直放~~~
連我媽練習開車時,他想要心中有詩歌,
沒想到~怎麼樣都唱不出來
腦裡..都是飛兒的歌...我偷偷問我媽是哪首呀?
哈哈! 是"刺鳥"

天上的風 被誰推開
溫暖的手 是你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你的愛
真實呼喚~
天空晴朗 心情很藍
緊握的手 卻不鬆開
怎麼還不回來~怎麼還不回來~
刺鳥呼喚~~~

ㄏㄏ! 結果我媽就不讓我們聽了!!!!
她嚇到了~

這很奇怪!在美國想聽 說 看中文,
複雜心情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