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地翻閱我媽在書房買的書:"井邊的女人"
王愛敏的見證 我才發現原來上次去downtownLA時,
有經過他們的教會 "燈塔教會"&"HarvestRock
Foundation" 記得我們(我,宇姍,我媽,高師母)
跟孫桃阿姨去downtown的outlet逛街,
那兒東西很便宜
但所看到的街頭跟想像完全不ㄧ樣
很像台灣"菜市場"
我們一下車,地上紙袋,垃圾亂飛
人行道也一堆污跡 跟San Gabriel大不同
在downtown多以黑人,墨西哥人為主
我們東方面孔在那兒顯得突兀
他們不停向我們兜售衣服,牛仔褲
價格比MALL便宜一半
我那時還穿"白色長裙",害我拉著裙角,深怕弄髒
(是因為怕沒有fittingroom所以穿長裙...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們穿過人群東看西瞧
頓時像回到台灣,不!應該說更髒更亂
有一個穿破爛衣服的人
經過我們身旁,我沒想太多,只覺得ㄧ股難聞臭味
以為是附近的垃圾味
後來宇姍說那人身上的味道
我心想: 天啊~這是什麼地方?真是"美國"嗎?
真的不想待在這!治安看起來蠻糟的,
看見這些流浪漢,我只想遠離他們!!!

但當我讀了王愛敏所做的,真是驚嘆及羞愧!
她ㄧ無所有,把她僅有$20買熱狗給那些人吃
感動其他人,紛紛加入行列
帶他們回家,傳福音給他們
因而許多人改變,甚至有當傳道人牧師呢!
她靠從神來的愛,耐心 從事安置流浪漢的事工
將社會邊緣人一一救起
慢慢也拓展到緬甸,泰國,中國,台灣
許多神蹟奇事隨著她
將希望的曙光帶入黑暗的街角

她的見證激勵我,重新思考我的態度
"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


註:
王愛敏有兩本書-"井邊的女人"&"撿破爛的女人"
www.harvestrock.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