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期結束,頭腦昏昏考完經濟歷史200題
正開始了幸福的寒假
當然,要和同班的老師同學合照嘍!
嘿嘿~發現他們都很願意"配合"一下
好心的我每當合照完都會問他們
是否能給我email,我再寄照片給他們
沒想到,同學裡幾乎都沒有個人email
我真是太驚訝啦!
在台灣,沒email就好像你沒有地址,沒電話ㄧ樣
朋友間連絡都靠email
多方便呀!
美國人對電腦都不是很會用
有ㄧ次,寫作課老師要我們打字
打呀打呀~突然ㄧ個女生說:電腦怪怪的,我剛剛打的東西全部不見!
老師還幫他看了老半天
找不出原因,後來我去看了才發現
原來,他不小心按到"開啟新檔",所以跑出一個"新檔案"
按ㄧ下之前的,就又跑出來啦
唉~~~
亞洲使用電腦較普及,資訊也快很多
手機也是呢,台灣,日本,韓國的機型比較美觀功能又多! 難怪"亞洲人"一直有讓人覺得"電腦好"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