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C.A.P class輪到我這組報告
題目很"爭議":創造論vs.進化論
原本我被分配報告進化論
但我心裡真是不願意"支持"它
唉~~作"假見證"

上網查"evolution"
哇!資料好多~~
我才真正的了解演化的"定義"
有分為兩種
1. Microevolution微演化
changes(in traits)within an individaul or a population
屬於個體上特徵的改變
EX:環境若比較適合"白蛾"生存,那黑蛾就數量減少
但不管如何他們終究是"蛾"
2. Macroevolution大幅演化
changes from species to species
生物種與種的演化
EX:這才是進化論所謂的猴子變人

我想Microevolution是沒有爭議的
也有實例,但種與種之間演化
目前也沒有證據

在這期間我準備報告
看了幾本書,深入探討"進化論"背後的Black box
很奇妙的,我看"角聲"基督教報紙時
發現一篇報導:胚胎學證明進化論嗎?
它指出在生物課本大幅使用的"胚胎圖"
竟然是錯誤的,畫圖者Ernst Haeckel
故意畫說魚,蠑螈,甲魚,雞,兔,人的初期胚胎
是多麼相似,所以判定他們都從同個祖先來的
而這是個騙局
他所選的代表生物是經過挑選
用蠑螈而非蛙代表兩棲類
用甲魚而非龜代表爬蟲類
用雞而非飛鳥代表禽類
(剪報:角聲)

(上ㄧ排圖是Ernst Haeckel畫的,下排是真正的胚胎相片)



R.B. Goldschmidt說:
"Ernst Haeckel畫的是他想像中的圖,不是眼睛看到的"
真正的胚胎有很大的差異
我看了很吃驚,爲什麼從來沒有這樣的資訊?
科學家應該是知道的
但他們卻把真相藏起來
ㄧ般人是不可能做實驗來驗證的
而身為科學家理當有"道德"
不是科學家的信念:追求真理
全世界學生竟要學不是真理的理論
Evolution is just a theory, but not a fact

我覺得這次的報告
上帝在其中幫我很多
我找到這篇報導
後來昨天上課時
老師說組別有更動
因其他人又加進來
呵~~~想到嗎?
我因而變為PRO
報告"創造論"
終於可以心安理得報告!!!

(待續)
下ㄧ篇有關創造論的鐵証
Evidence For Creation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