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Joe and Christine's wedding
我們認識他們才不到2年,而且剛認識時,他們沒交往呢!!
第一見面是因為他們暑假短宣隊來台灣
我和弟弟幫忙做翻譯的工作(他們中文不太會說)

第二見面是在美國洛福教會
他們熱情邀我和弟弟參加他們帶的團契(英文堂)
雖然最後我和弟弟都沒留在英文堂(只待半年)

之後很少聯絡了,某天在個餐廳跟他們碰面
他們才告訴訂婚的好消息,要我們參加婚禮
(呵呵~~那時就覺得他們很配)

終於,他們要結婚了!
Joe本來就是個宣教士,剛好Christine也有這樣負擔
神所配的,是最好的了!

下午3;00 婚禮前
(我和弟弟)


一進教堂,氣氛很舒服,光線柔和



Christine's mom and her brothers進場



牧師們,Joe 和伴郎們 等著新娘...
(那時,音樂慢了...我心裡想:怎麼她還沒走出來?? 馬上想到"落跑新娘"@@)



新娘Christine進場...




兩人來到台前


剛開始,我們先有個小小的敬拜
還不錯呀!~~





兩人交換vows 誓言
牧師說一句,他們跟著說(我還以為要背起來==)




兩人交換婚戒


兩人跪在台前領聖餐,牧師祝福


兩人獻花給雙方父母





最後牧師說:Joe, you may kiss the bride!!


牧師還問大家願不願意成為他們婚禮見證人??
大家回:I do~~
牧師嫌大家太小聲,大家拍手大聲說:I DO !!!







婚禮結束..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國婚禮
跟台灣不太一樣,少了詩班獻詩
而且大家都穿得蠻正式
男生大部分穿上襯衫西裝
女生幾乎是穿dress(連身)

真不習慣,穿得那麼隆重
晚上宴客完回家,真冷!
美美衣服背後,要個強健不怕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