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著你疲憊的背影
從我家窗口走過

我不知道說該什麼
但能了解妳文章所流露出的無奈和累
有幾句真是道出我的對學校的感覺

"可是現在,一下課我就趕緊收拾書包回家去,
多在學校留一分鐘只會令我作嘔,
我想做的只是快點回到熟悉的家中"

作業作不完的惡夢
服事的壓力
讓我開始緊張大學的生活

加油~~~
把憂慮交給祂
事情總會過的
"凡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再撐2星期吧!
散散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lynesth 的頭像
    jclynesth

    Pioneer's Journey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