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早就該寫了
拖了一個月,因為我早回美國
而照片通通在我媽媽那兒

短短12天,我沒時間"鬧時差"
每一天我過得很充實
吃的,喝的,...都有!只是沒"玩的"
唯一遺憾的是朋友沒法好好聚一聚
(sorry,guys你們都有邀我出去,但我時間表都滿了==)

記得第二天的中午,以前常關心爸爸媽媽的戴教士來探訪
他雖年紀大了,說話還是很有力!
鼓勵爸媽,繼續走裝備的道路
(戴教士和我們全家)






那天下午,我們又去了王爸,王媽新家
爸爸還說他記得路,結果怎麼找就是走錯
花了快一個小時,王爸還打電話關心呢!!
才一年,台灣好像有些陌生~~
終於到啦! 他們美美歐式的門
(客廳)


之後大家邊吃水果邊聊天








聊到天色已暗,到清大吃飯
在準備轉進清大的大門時,爸爸又開錯了
又多繞一圈! 呵呵~
清大優美校園

(吃飯中)





we had great time!

------------------------------------------------------
那天,同學媛婷來我家借我"畢業紀念冊"
小聊一下,他已經計畫好暑假要是馬偕當義工
哇! 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
要先受訓幾星期! 希望我以後也有機會
(媛婷妹妹,媛婷,我,以諾)


那天晚上,我翻著畢業紀念冊
許多照片勾起有快樂,辛苦,挫折等的回憶
也有一些我沒辦法參與的活動
雖然有遺憾,但我想著至少擁有兩年"一般高中生"的生活
拿起筆,寫一些話在畢冊給媛婷
竟然那天夜裡,我夢裡出現許多以前的同學
場景還是熟悉的三斑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