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辦好了Visa的轉換後
我們全家就先回台南看親戚們
4天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每次去台南都有好吃好玩的
呵呵!表姐妹,表哥弟都還要配合時間來和我們聚聚
(真是不好意思!><)

感覺這次回去跟爺爺關係有較近一些
以前只是寒喧問暖的問候
現在能用台語聊天
媽媽還問爺爺:我爸唸神學院好不好?
我爺爺以前原本是廟裡的乩童
但沒想到一點也沒反對我爸唸神學院
他說:好呀!好呀! 也是做功德!!基督徒好阿!
(爺爺對基督徒印象很好,因為以前我爸身體不好,得肺炎是個基督徒醫生救他的)
我媽又問:那來信耶穌好不好?
他說:哎唷~我已經信觀世音啦
我媽說:那你跟觀世音說"你太老啦!不能再起乩,改信耶穌了"
他只是笑笑的,不答....
希望爺爺能早日信主!
clip---歸仁
我爸開車載爺爺,旁邊是歸仁風景,田地


我們也回去看外公外婆
晚上親戚聚一 起吃飯-韓承館
人超多,我們在外頭等快40分鐘







很道地的韓式料理
就連服務生的穿著也是韓服呢!!

剛好回台灣的時間是"世足賽"前三強
義大利,德國,法國
我和表妹意涵,謹熏都很興奮,而且支持一樣的
他們本來看好一連串隊伍:巴西,英國,.....
不過好像都敗下來,這次是德國vs義大利
大阿姨都怕我們到她家加油會帶衰她支持的德國隊
這時舅媽也邀我們到她家觀賽局
但我們還是去大阿姨家看
因為舅媽是支持義大利,而我們都是德國

沒想到,11點到大阿姨家轉電視
要挨到清晨3點才開始比賽
這段時間我們看了一堆最新的節目
有什麼黑澀會啦(根本沒聽過@@)
還有Circus 5個大學生環島....有很多我都記不起節目名字!
反正還有很多是學美國的節目
such as the top american model, american idol...
不過,我是看得很吃力,有些火星語我聽不懂
但有放鬆的感覺,全都有"中文字幕"
哈哈~~~ 台灣打歌打得好厲害!
才一天我就會唱Shayne Ward's song-- that's my goal
還好~~ 我遠離台灣的電視了
要不會真會沒完沒了!

喔! 最後我們還是有看到3點的世足
但...眼皮都撐不下去><
我甚至期待廣告呢!讓我睡一下
原本義大利和德國實力相當的
都平手,還延長賽呢
我們都想:哎~~那等PK賽12碼吧!!
結果...莫名奇妙
義大利就連進2球!!
看得傻眼,好累還撐到6點!!
我們各自睡的東倒西歪

早上,舅媽馬上跟我說:還是義大利厲害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