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心大小,神好像常來個隨堂測驗
而我還是failed!

前天Thursday,我如往常到lab去做chemistry computer quiz
結果我的學生證一刷
助理說:你沒有這堂課喔!
我很驚訝,因為昨天我才用過,沒問題呀!!
他只好叫我到registration office去查原因
我抱著疑問離開了
心想:真是的!我時間表都排好了,那還要多花時間去registration office
(computer quiz deadline是下星期一)

在路上碰到我chem的同學
跟他我的遭遇後,他就陪我去office
查了結果後,小姐說:you got pre-drop!!
什麼!? 我每次上課都有去,也有寫作業,考試,做實驗..
她說:喔!那你跟教授問看看,有時會發生錯誤
拿給我一張add class的單子,要我給教授簽名就可以回到班上了

我心裡覺得很無辜,也蠻擔心
但我都沒說話,我同學竟然跟我說2次:不要擔心,沒問題的!!
難道我的臉上有寫:我很擔心?? 太強了
但我只把它當作安慰話

一上課,教授點名時
我就把這個事告訴教授
她一副不懂的樣子,他說:有嗎??我有dropped你??
結果一看點名簿,是我前面一個的同學被dropped
不是我!!但是弄錯啦~~
所以教授把單子填好後,我又要拿單子去office
當天下午,去registration office
小姐又說:我現在沒辦法幫你add class
(他說要等電腦作業什麼的....我是不太懂)
反正要我明天再來看看,
心情很不好

很擔心萬一加不進去??
那我就拿不到12 units(規定)
反正想好多,...很糟的情況
更讓我忿忿不平的是:
我又沒做什麼事,只不過老師弄錯人,要我再加課
(其實加課的時間已經過了)
怎麼會這樣?? 這件事根本是我沒預料的!
晚上跟上帝訴苦,也不高興why me??
本來我可以不需要擔心這些事,但是我現在需要了!

隔天,上數學課我都不太專心
因為一直在想等一下我要去office的事
終於挨到下課
小姐說:ㄟ~妳的課回來喔!!電腦上你是有chem的課呀
所以我根本不用那張add class單子

唉!這次隨堂"信心"測驗
I fai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