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amping 留下難忘的回憶
但讓我更珍貴的是
我改變了之前的想法....

第二天晚上,大家圍著營火分享
我本來還抱著"懷疑"想法,也許大家只是隨便分享有的沒的
但因著聖靈的動工,(我相信是這樣)
契友一個接一個分享他們生命中的低谷,痛苦,煩擾
許多事對他們來說應該很難與別人分享
他們有時哽咽,掉眼淚
而我看了也只能跟著他們掉眼淚和禱告
(我不太能看別人掉淚,自己也會不由自主掉淚)
那時,我才驚覺原來別人看似快樂也會有這些傷心,困難!!
他們的困難若放在我的生命中
我不認為我能比他們堅強多少
之前我還對一些人有不是很好的印象
但那時...我開始憐憫他們,甚至有些責備自己
不應該先在心裡judge 別人
他們跟我一樣,神也愛他們呀
神看他們跟我看他們不一樣,因神看到的是完整的
而我只看到一半或是部份
我應該學習透過"神的眼睛"看,他們也是神獨特的創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