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個first class的文件
上面還註明"Important document,Do not bend"
我好緊張喔!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我的"高中畢業證書"
呵呵~~我早就忘了還有證書沒拿
一張薄薄的紙,就代表我三年的結業??
諷刺地,我只上了一年美國高中
以前,我還以為能拿到三張實驗中學的畢業證書(國小,國中,高中)

相信拿著畢業證書,心情應該是:努力代價換來的快樂
然而我好像一點感覺也沒
只是鬆口氣,好險終於拿到證書,(...美國人辦事真慢)
證明我有高中畢業喔!

by the way, 我證書上還要他們加上我的英文名字(Esther)
哈哈! 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