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生日..
Peter, Lillian姊姊,我都各差一天生日(太巧啦~~)

先說說我昨天很感謝的事
放學後宇姍要去renew他的臨時駕照
我也跟著去算是再嘗試一下DMV會不會給我driving permit
(之前我3次沒過,又得重新考筆試那時我是通過筆試了,
但是她們不給我路考permit,因為我沒有SSN社會安全號碼,她叫我去申請
明明國際學生就可以考駕照,申請SSN是有在美國工作才有的,我根本不能申請呀)

我其實很緊張,怕又被拒絕
許多人為我禱告
DMV的人跟我說:如果沒有SSN,就要我的I-94&passport
所以我得再回去拿,不過至少有盼望..
(之前DMV小姐還很兇的要我去申請SSN
我說很難申請!他回我:你沒有申請怎麼知道??態度超差)
宇姍跟我一樣都得回家拿passport,I-94
所以我們又再跑第二趟
感謝神~~我們都成功地拿到permit
哈哈~終於呀!這中間已經過了一個月多
driving permit神給我的生日禮物!!呵呵

晚上參加完短宣分享後
團契有為10月份的壽星們慶生
謝謝恩光契友和輔導
這一年有你們陪伴很快樂

謝謝Janet姊姊送的precious moments手錶和一樣是precious的親手卡片(好可愛!!)
謝謝宇姍送的卡片和貼冰箱的那段話(Haha,this is what I need!)
謝謝Rebecca的"會飛的狗狗"卡片,並稱我是你的buddy(好榮幸呀!)
謝謝Angela的卡片和十架的裝飾(好美的十字架)
謝謝Carol的即興rap(很有創意)
謝謝小勾打電話說:happy birthday(可惜沒看到你)
謝謝Justine遠洋的卡片(太驚訝你記得我的生日...好強的記憶力)
謝謝天予,小N的祝福

是的...
I had a "Happy Birthday"
May God ble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