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感恩節假期,生活也是蠻忙碌的
但書則沒讀多少...唉~

星期四---感恩節
晚上跟爸媽去阿姨家,吃火鍋
阿姨是日籍人,他的小孩都是說日文
真是太有趣啦~ 吃著他們準備的火鍋料理
聽著他們流利的日文,頓時好像身處於日劇中呀!呵~~
結果他的小孩還帶睡袋去BEST BUY排隊買電腦
我們最後以分享一年裡感恩的事為結束

星期五----Shopping Day
感恩節過後的早上(大約5點)Mall就開了
就是大家拼命購物的機會
我早上6:30起床,7:30跟宇姍去Mall買衣服
我們只逛幾家代表的
AEROPOSTALE--50% off (everything)
American Eagle-- 15% off(before 12:00)
Hollister---竟然沒打折!!! 太...過分啦!嗚嗚~~
Old Navy-- 一般都有打折
Forever 21--- 這季的衣服真不好看!
Abercrombie and fitch---也是沒打折! 好貴喔~~嗚嗚

看完之後,應該可以猜到我們買比較多的是.....
"AEROPOSTALE" 雖然買了新衣,但是好想有Hollister, Abercrombie的衣服喔
(小小虛榮...因為這裡好像比較看"牌子"喔!?? 其他地方不敢說)
採購完,我和宇姍就再次敗家啦~~
不過我們都是自己打工來的喔^^

下午我們看DEJA VU,好看!!
劇情蠻緊湊又緊張,結局也算不錯啦
(我下次再寫一篇,完整分享)

回到家已4:00,又趕緊準備potluck的食物
晚上是大專團契跟高中團契聯誼,火鍋之夜
大家聚ㄧ起,真有過年團聚的感覺
最後一首歌,輔導們為我們唱的
很感動! 歌詞可能記不得,但氣氛感覺我一直都記得

星期六
早上練敬拜

星期日
早上也是練習,聚完會
我,弟弟,媽媽又到Mall去幫弟弟挑衣服
作最後採購!可想而知...是我弟羨慕我有新衣啦


呵呵~~抱歉喔
很像流水帳,這幾天都很早起
感恩節好忙喔!!
等我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