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上星期五7:30pm是我的選課日
上網看著想要的課人數不斷減少
(我的時間算是晚了,開始時間是星期一)
只好一直換schedule
從原本要拿psychology1,因為教授太搶手
第三天就拿完了,改為拿psychology24
但相同的也是被拿完
嗚嗚~~ 到最後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
後來只好先修明年秋季要拿的德文
所以課有:English, Nutrition, Biology, German(16 units)

到了星期五晚上,真的緊張壓!
因為剩下的空位很少了!
我也換了5-6個schedules,甚至連星期六都排進去啦
雖然星期一,三是沒課,但我希望比較正常的課呀

我早了半個小時進去,再利用search查看課的空缺(確保一下)
竟然發現之前想要的英文課,還剩一個位子!!!
但是網頁上卻寫closed(額滿)
而我本來選的課,沒有教室(no room)得到另一個campus上課(CEC)
真不想搭公車坐來坐去!
所以...感謝神給我最後一個位子

等我都選完課,得當天繳學費
(PCC最近才改的規定,以前可以3天內完成註冊)
我是希望用check付錢,但是註冊組早就4點關啦,現在7:00沒人
用debit card付,竟然系統不接受我的號碼
是另一張也是一樣,試媽媽的台灣花旗銀行credit card也是不行
這下可好! 都不行
只好跟朋友借卡,發現很多家都不能用
Washington Mutual,華美...
最後只有Bank of America能用
但他的戶頭沒有那麼多錢,那時想明天再去用check轉帳給他
就先刷啦! 卻忘了debit card是現刷現扣錢
等隔天去銀行,他的戶頭已經變負的(欠錢啦)
真的很對不起他! 原來雖然他的戶頭沒那麼多錢
但銀行可先支付她500元
所以我沒被拒絕
但是我們就得被罰錢啦!==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課保住了!

這一連串的事讓我都沒心情讀書
擔心那又擔心這
這些學校真是要檢討,為什麼選課要排晚上?
學校cashier又不開,讓我們有另個付錢的選擇!
後來知道為什麼我媽的debit card被拒絕
是因為銀行有"錢的限制"!

這次事件另個收穫是:
我比較出這幾家銀行....之後我要申請一個帳戶
嘻嘻~

真是作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