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Thursday
我一直很想去加州的水晶大教堂
自從好幾年前,媽媽去過後拍的照片

而這個願望在今年聖誕節前夕實現
不經意看到宇姍爸媽教會週報,要團體一起去Crystal Cathedral看耶穌降生劇
我很晚才問還有沒有位子?
最後感謝主,有幾個人不去了
我和媽媽就搭上巴士,往Orange county

真的很多人,在門前就車塞住!
這個耶穌降生劇遠近馳名
用最真實的方式呈現
天使,動物,舞台設計....等

我們等待進去會場


我們的位子在一樓後面的位子
整劇不得拍照,錄影,錄音
詳細我不講啦
但有幾個場景我印象深刻
當羅馬士兵公告以色人得回鄉報戶口
磅礡音樂,羅馬士兵穿著鐵甲,紅色披風,騎著黑馬,白馬..手拿長矛
哇~~馬真的走上舞台!!
(好想照喔!...不能呀~)

晚上,牧羊人在草地休息
天使報"小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幾個天使真的從兩旁,吊著鋼絲..."飛"出來
我們眼睛為之ㄧ亮,哇~~ 天使真的就在我們頭頂上,唱著歌
兩旁樂隊吹著喇叭,此刻...
我才體會耶穌降生對我是個"大好消息"
天上地上一起歡慶
最後天使們"飛"回去,看得我都為他們緊張
速度好快喔! 往後飛...
她們衣服飄動得厲害!

那時,牧羊人一個一個唱著動人的歌
我想他們都是唱現場的!
感動一首是:Mary, did you know?
(網誌有寫過這首歌)

另一幕,三個東方博士
也往耶路撒冷朝見嬰孩耶穌
當我們還在專心聽牧羊人唱歌
我轉頭問旁邊的宇姍:你不覺得動物味又來了?好重喔!!!==
說完頭轉另一邊(我媽),一看嚇到....
三隻駱駝就跪在我們旁邊的走道!!!
(羊,駱駝身上的味道都很重很重!反而馬沒有)

坐我們後面的一個女生,拿出相機想要照
馬上一個工作人衝出來,很生氣的用手擋住相機,喝止他
想想相機的閃光嚇到駱駝,那可怎麼辦??
駱駝跪著,博士坐上...
駱駝一起身,他的長脖子就往我們伸
真是嚇人! 才發現駱駝好高喔
博士1,2都順利坐上駱駝,騎到舞台
但最後一個.....駱駝鬧脾氣,還低吼幾聲
牠不肯跪下,讓博士坐上
他一直咬著訓獸師的衣服
最後,博士只好用"走"上舞台!
他看起來很洩氣==

最後一幕,三個博士拿著禮物獻給小耶穌: 黃金乳香沒藥
最後個博士終於坐上駱駝
我們旁邊觀眾小小聲給他拍手
呵呵~他也在笑呢!
在舞台上,博士,駱駝,牧羊人都齊身跪拜君王耶穌
就有唱歌,天使等歡慶(數過共有7個天使)
那隻駱駝又開始不耐煩,想站起來
馬上被止住...好險耶

這場1.5小時的降生劇真的值得看!
我們帶著感動出會場
三個東方博士還讓人一起拍照
第一個博士,他超高的!!
(駱駝還能載得了他,強壯的駱駝)


第二個博士




第三個博士,就是有次沒坐上駱駝的啦!!
他們的衣服,手飾都十分真實耶


我們也到會場看看
有摩西跟燃燒的荊棘
有耶穌在水上行走


有高高,亮晶晶聖誕樹


回家嘍~~~ 搭車回LA



有興趣,請查Crystal Cathedral網頁
http://www.crystalcathedral.org/glory_christmas/index.c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