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去了留了一年多的長髮
第一次在美國剪,真是不得已!
我受不了長髮的麻煩
洗髮,吹髮的麻煩,不但如此,連梳頭髮也是
不可能從頭頂梳到髮尾,還容易掉髮@@

就在考完試後幾天,催媽媽帶我剪頭髮
這也是第一次媽媽說:你的頭髮留夠長了吧??
好笑~ 以前小時候,我吵著剪,媽媽阻止
本來我就沒耐心留髮
只因要證明我也是能留長髮的,也是有耐心和毅力的
(挺無聊的原因吧!)

反正,Amy阿姨(一家認識的美容院)幫我剪
我說想剪短5 inches
但她好像很怕我會後悔
最後剪出來,雖然是有剪短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長啦!
"重剪"對他太殘忍,還是忍住吧
也許我會喜歡??

但過了一星期
我看了還是很礙眼
這下得靠自己,拿出"剪不斷的剪刀"
靠想像力...慢慢剪
樣子很拙....
想像: 頭髮分兩邊,一手拿剪刀,一手比出要剪的部份
望望鏡子,看齊不齊....
唉~好難剪喔
又看不到後面!!
最後收尾請媽媽修一下

剪頭髮不簡單!
要是會剪,就好啦!


還未剪短,留過最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