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團團轉
(小小聲)...忙於玩樂...都有小小的愧疚感!
但是這些也不得不去做呀!!

上星期六日出去玩
星期一又和活水團契來個Santa Babara,Solvang一日遊
這星期五~日是福音營
再下週1/3~5全家去大峽谷
再來就開學了(1/8)

但我還有許多事想做,想看耶!!
<宮> ---自放假後每天給它看個2~3集耶(一集一小時)
我還剩幾集,不行!我得努力看完它

小說---我才剛買一本小說,得努力看!
等開學時間就少啦!

另本書,終於熊看完了,借我看!!(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還有呀~我還努力整理照片,寫網誌

神呀! 再多給點時間吧!

(神說:真是無理的要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