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過這個星期了



昨天,我不斷跟自己加油!!
從學校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打research paper
之前進度不多,才完成1/3而已,星期四就交
我本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進度一直拖,雖然耽擱著...
但心裡卻常常掛念我的報告呀!!

最近連身體也跟我唱反調
生理期不說,腳酸得不像話
睡不好,星期一晚上12:00就乖乖上床
瞌睡蟲好像都沒拜訪我,一點也沒睡@@
就很清醒地到4:00,5:00,...
我心裡:天呀!我是個不能熬夜的人
那還得了!!?? 明天課可是7:30
無奈... 就這句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最後6:00睡著了,但一下就得起床上學
還好那天精神算好,沒有睡死在課堂!!

這樣情況有些好轉後
又來個"吃不下"
最近很沒胃口,把我和媽媽都嚇到
喝一碗湯就飽了,再也吃不下東西
整個晚上就這樣,呵呵~~我笑這是"一碗湯的魔力"
食量比以前少很多...
(第一次了解厭食的感覺: 就是你吃ㄧ口食物,馬上就有不舒服反胃感覺,不想再吃)
苦笑一下,也許這樣減減肥吧!

寶貴的Spring Break 才一個多星期
卻對我們好重要!!!
不過...老師也沒放過我們
作業,報告還是有的啦
Whatever, 只要我能稍稍休息一下也好



嘻嘻嘻!!! SPRING BREAK萬歲!!!!!
兩個PCC學生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