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剛強!"
"這是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就住在你們中間"
"你們不要懼怕" (哈該書)

這幾句話語,提醒激勵我
很清楚,我心中的害怕應該完全交託給神
但行為上,卻做不出來

我所擔心的事,瑣碎的事好像佔據大部分的時間和我的精力
而與神親近時間卻被我濃縮再濃縮...
或是心不在焉,我想...
神一定搖頭:
"為什麼不到我面前得安息??
自己躲起來自怨自哀..."

神呀! 我知道我很小信
非要先擔心,先做預備不可
我甚至害怕,是不是越來越照自己意思行呢???
當我忙於世俗事,祢的聲音似乎越來越微小
我還是渴望,能照著主祢的心意行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says the Lord.
"Plans for good and not evil,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