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快樂的時光總是會過去的
我的春假也是,短短一星期而已
不過呢,我之前想玩的...在大家協助下都完成了

我們星期四去了Venice Beach
第一次去海邊是那麼輕鬆悠閒的
總共5人去,Samuel,Edward,Andrew,小熊和我
呵呵~都是PCC一幫的

本來9:30就要出發,結果忘東忘西
回去拿相機,到Sam家拿涼椅,飲料
又到實驗室請飛爺和我們一起去
可惜大爺他才睡4小時,起不來
哈~~10點多才出發....

海邊沒像周末人潮很多
我們快樂地搬出涼椅,大浴巾
先熱身一下吧,打沙灘排球去~~
我根本不打排球的,現在也得學一下
沙灘上跑起來,真是很困難!!

大概玩了一小時候,才真正走向海邊
涼椅終於派上用場了,我和小熊一人佔一張涼椅
坐上涼椅,感覺就很慵懶...
加上涼風(蠻大的),前面就是海
有許多老外衝浪,完全不怕冷
像我們,怕曬又怕冷@@
小熊拿出他的nano和我ㄧ起分享音樂
哎~~ 有種"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感覺~~
不過太陽實在很大,我和小熊用外套蓋住頭
可以想像樣子有多奇怪! (難怪外國人一直往我們看)

一首歌接著一首歌聽,我和小熊還輪流唱咧
完全不用擔心被人聽到,哈哈~~這裡是海邊嘛!
不過男生們是都聽到啦><
男生直接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Edward還被埋了,只剩頭手腳@@
我們還拍下來(照片不在我這兒!嗚嗚~~)
沒預警下,Edward從沙中跳出來
大家閃得快,我完全就被"沙雨"弄到
還吃到沙子@@,他們笑說:有豐富的礦物質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被sam叫起來去覓食了
那時已經2點多了,好吧!東西收收..
走在小街上亂晃,有很多店賣衣服,手飾,奇奇怪怪的東西
另一邊則是有街頭藝人表演
小熊發出疑問:那些店怎能生存下去!?? 誰也沒答案
若是少了那些店,海邊就失色了

終於在家店吃午餐,我們其實都不太餓(沙子功勞大)
小熊和Andrew點了一個奇怪的飲料"black cow"
其實只是沙士或可樂加上香草冰淇淋
蠻簡單的,在家也能做!!

吃完後,又晃晃
跑到海濱的橋上走走,風真的很大
小熊很搞笑,披著大浴巾
這裡的風可以跟新竹比了
今天走的路真的很多,哈哈
算是有運動吧!??

離開海邊大概6點吧,開車塞回去
結果晚餐吃好的! "風風亭" 一家日本拉麵店
真的超多人的,生意很好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一直到我們吃完走後,還有人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