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晚上,我如常的上網看網誌,收信
正開啟視窗時,沒想到...一個視窗接著一個
第一直覺就是...完了!電腦中毒了
硬把它關機,但再也就打不開電腦,進不去windows

嗚嗚~~完全來不及反應
我的research paper, resources都還沒備分呢!
除了這個以外,我幫媽媽朋友打一份報告也在裡面
真是禍不單行!
已經有最壞的打算,重灌!!
但還是得給別人修看看,我媽隔天就找台福負責維修電腦的先生幫忙
不幸的是,他不在@@
加上他很忙,應該會拖很久才好
我只好打電話給乾姐,請他幫我看看
她也只能重灌沒辦法, 好吧!
我早就想灌了! 之前弟弟幫我install一些奇怪的軟體
如何刪都刪不掉,這下正式好機會
一切從新開始,全清空吧

乾姊指導一下,我花了幾小時重灌,其實也沒很難^^
我是真的想學如何修電腦,保養電腦
電腦壞了中毒的機會是很大, 能自己處理算是必備的吧

這幾天電腦中毒,沒有網路也好
我事情也很多,沒時間上網
嘻嘻~~~時間配得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