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感恩假期都在逛街吧?
嗯~來說說小觀察吧~
我跟我媽都覺得商店真是亂得可怕
不管你是去衣服店還是超市
都ㄧ樣啦! 整個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的
我剛來的時候還真被嚇ㄧ跳
怎麼衣服還有掉在下面的
冬天長袖夏天短袖也混在一起
好像"強盜"過境,哈哈
想想台灣,店員隨時在旁摺衣服
如果你亂堆放衣服,可能會被罵呢!
剛開始我會很不好意思,怕別人誤會我弄亂
趕快幫忙摺好,東西放好
哈哈~現在也習慣,"亂中有序",也能找到好貨喔!

這裡名牌確實比台灣便宜,樣式也多
嗯~很多人說台灣衣服比美國漂亮
半對啦!那是較平常的衣服(意思是價格低的衣服)
但比起台灣還是貴很多!
ㄧ件普通薄長袖就要$10~20不等(台幣再乘33)
那不用說厚的連帽衣$40~50,嗚~~好貴喔
但是真的很好看,跟台灣的感覺不ㄧ樣!
嘻嘻~最近逛ROSS
發現有較便宜又好看衣服~~也有我喜歡的ROXY的!!

唉~最近逛街的次數比我在台灣ㄧ年還多
真是誇張,沒事就跑MALL~
雖然愛逛,但有努力克制"不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