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生日我開始寫了生日願望
2005年也是
前幾天突然想起以前寫的紙條
真的很好奇
兩年前的我到底寫了什麼?
這三個願望到底實現了多少?
我輕輕打開小紙條
上面寫:
2004/10/6
Birthday wishes
1 去一個特別的地方旅行,認識一些特別的人
2 月考前10名
3 英文進歩很多,寫文章 交談

哇~~太..奇妙了吧!
兩年前我可是沒有想過要來美國
認識一群"特別"的人(恩光團契,美國同學朋友們)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那時的我怎麼會想要英文進歩很多?
應該是數學或是物理吧?
奇怪喔!? 上帝也聽我的禱告 小小願望在實現中...
只有第二個願望沒完全實現

我會持續著,紀錄神給我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