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一大清早6點鐘睡不著
起來開啟電腦,找我的CEC的成績,還是不行!
我靈修進度"凡你所做的,盡都順利"
求神的平安在我心裡

坐在飛狗bus上,心裡唱著詩歌
說真的我沒有把握
又坐計程車到美國在台協會
原來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
哈哈~~等吧!
九點時我進去開始辦手續
可能我之前有簽過,我動作及熟練度也較快
很快的我就要進去裡面"面談"
先印"指紋",排隊面試的人很多
我開使觀察所有的面試人員
共有5個人,全都是男生
一眼掃過去,我看到熟悉面孔
上次面試我們全家的ABC
他又是帶著口罩
旁邊10號窗口的面試人員看起來很和善
還會問候呢!上次面試我們有個很不好的經驗
那個ABC問爸爸為什麼有個穩定的工作,還要辭掉工作?
他懷疑我們的動機,想移民美國???
爸爸回答說:因為神的感動!
他應該不是基督徒,皺著眉頭,不語
打著電腦,思考中...
後來有超過10分鐘,我們看著別的窗口都簽過,人一直換
最後他心不甘情不願給我們過
這真的是神的恩典!

我一直注意聽面試官問跟應試人的問答
有些人被問到有關錢的問題(學費)需要財力證明
有人被問到小孩的去留
那個ABC面試官的窗口一直沒動靜
應試小姐跟他說:我想要進修英文,唸碩士
而我的財產和房地產都在這裡
ABC男回答:那為什麼你要辭了工作?
他每次都懷疑別人的動機
最後他不語,打著電腦
我心裡跟神說:主呀!不要排到ABC男,最好是10,15號窗口
看著前面人一個個上前面試
我自己排一下,有點危險耶
ABC男皺眉頭把小姐的I-20和其他證件環給他
拒絕簽證!如果小姐馬上拿了東西走人
那下一個就是我啦!!!
我那時真害怕,還好小姐又跟他說:為什麼不給過?
那下次我該怎麼改進??
這時15號窗口的人走了,沒等面試官叫
我趕緊跑到15窗口
好險耶! 遞給他I-20和護照
他看看後問我是不是有去美國讀書過?
我說:是! 再跟他說爸爸去年帶全家來到台福讀神學
他最後問:那爸爸還要讀幾年?
我說:還有一年
他就說you are all set!
就把簽證號碼給我了
哇~~~輕飄飄的感覺!就這樣而已嗎??
才短短2分鐘!? 感謝主!!!!
到旁邊寫快遞表格,旁邊有個女生跟我說:剛才那個小姐快哭了!
是呀!她從我剛排隊一直面試到我現在簽證完了還在裡頭!
她又說:像我的面試官也問我財力問題
而我呢都沒問!! 還好~因為我的財力證明是半年前的
我心想:為什麼他們那麼害怕我們想移民?
綠卡也不容易發過! 況且那是移民局的事!跟簽證沒關係吧?

總之,一切在神保守下
謝謝許多人為我禱告!
一起經歷神的信實及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