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30-3:00找counselor談選課和註冊事宜
我們開著車,哇!已經快遲到
中間又搞了些事,找不到OASIS room
一下聽人說在C/C building,一會兒說在L building
終於有人要帶我去,但時間已經超過5分鐘
那個人說:counselor對時間要求很嚴,可能不會讓你參加
我心想:what!?還不是你們沒說請楚地點,讓我跑來跑去!!

一進去,我害怕地說:sorry,I am late
一雙雙大眼看著我,還好counelor微笑叫我找個位子坐下
他開始解釋如何拿課
學校對我們國際學生要求,限制可真多
一定是full time student(12 units)
我們第一學期一定得拿英文(ESL)共3堂
還要拿couneling course(Intro to college)
不懂為什麼只有國際學生要拿??
couneling course還因英文等級分課
更奇怪一進入ESL系統後,就要跟著等級升上去
不可以跳級,retake placement test要等8wks
7/21才可以選課,哇!課都會被選完吧?

不過她人蠻好,講得超詳細
像如果你喜歡的時間排不到,還是可以等到開學第一天
有些同學沒來,教授會把這些人drop,你就可以加進來
其實蠻多東西得要過來人告訴你,才會得知資訊!
我現在又開始猶豫自己的major!到底biology好嗎?
會不會太難啦?可是換major的話
國際學生又得換I-20,visa....噢!不要呀!
(真的很奇怪耶!)

對了!當counselor講到parking permit
我才猛然一驚:完了!我們剛才停車忘了買one day permit
慘了!會被罰$25...而且聽過有人買了,只是把permit反著放就被開罰單
心裡超擔心,唉...怎麼那麼糊塗???
神呀!請不要收到罰單(心想不可能了)
一結束,馬上跟宇姍說
兩人哇哇叫,趕快去停車場
結果一看,沒有任何ticket
不相信再看...感謝主!!!!
我下次不敢了,車開走時還看到警衛在巡呢!
真的是神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