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人生活滿一星期
呵呵! 值得慶祝
我像小強打不死,頑強生存力!

我現在比較能接受挑戰了
記得我嬸嬸說:
去一年國外差很多,怎麼變獨立很多?(跟我年紀一樣堂妹比)
那時我想:這是被逼出來的
什麼學校大小事,得自己處理
父母英文溝通上沒我們好
所以只能精神上支持!

雖然還是會挫折,掉眼淚
但知道這些不會是徒然

<一公升的眼淚>當我聽亞也說:
"為什麼病魔找上我?" "自己痛苦就好了,還要麻煩別人"
是呀! 許多人受苦,生病,真的沒法解釋為什麼是他們?
我想只有神知道,神對每個人生命計畫,意義都不同
亞也的故事是否就是來鼓勵我們?
Because of her story, we are blessed from her!
我是否應該把問"為什麼是我?"改為"上帝,我可以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