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氣到說不出話!
又是誰? Mrs.Duncan (OS:神呀!我不要再見到他?)

前幾天,我拿到成績單一看
什麼!?我的C.A.P.(美國當代議題課)成績竟然是D
其他都有A,B....不會吧!
這堂課我們沒有final,沒有小考
分組找資料和報告就行了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理當至少得B,問心無愧!!

我在這堂課花的時間蠻多
(可以看我的網誌--my comments)
第一,要找資料
一堆英文資料中,要仔細唸過,再重寫過
我的英文閱讀速度當然不及同學
他們常常都利用下課,找資料印出來等一下就直接報告
我不敢這樣做(英文沒那麼好)
記得,有次題目是創造論 v.s.進化論
我還特地找中文書參考,和中文報紙(還翻出來英文)
第二,練習唸
我幾天前就會開始練習唸
發音正確嗎? 熟練嗎?
我弟還說我幹麻唸同樣東西那麼多次??

我決定一定要問個清楚
完全不能接受!其實我心裡可以感覺到他不喜歡我
之前有篇網誌寫他如何縱容同學作弊
我有跟他說,也許他不喜歡這樣
我是無所謂啦!But she should be fair when she was grading!!
Maybe I don't like her teaching style.
As a student,I should attend class and do homework!
I did !! 而他是依照自己感覺評分
像其他課是有小考,期末考..等
至少有個公平的依據!!

結果他跟我說:you didn't put any effort!
我說:how do you know I didn't put effort??
我需要具體的回答,他說他有作紀錄!但現在找不到
我跟他說Sonia got B,.....
他竟然問我為什麼要跟其他同學比較??
我心想:拜託!當然會想知道是否大家跟我一樣,我根本不相信全都拿D!!
我說:I just came across her today, and asked her about the grade.
我又跟他說最後一次報告我換組,因為其他人有的不來,有的不討論
I care about this class,所以想跟別人並組報告
代表我是有努力!

當我聽到他說我沒努力時,我真的很生氣,氣到想哭!!
怎麼有人這樣?? 我可以拿出許多資料給他看
上面筆記,音標等等,他才是要捫心自問
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心態在評分??
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讓神來處理吧!
我只要去爭取我該有的權利
星期四又得去看他說的評分紀錄,看他能出什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