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就到教室外等Mrs. Duncan
我還想到底要說什麼才好呢?
沒想到,我一問起成績
她竟然說:You were right!
There's big mistake.
原來她把我的成績填為別人的
所以整個算錯了!
離譜的是,他又笑著說:
還好你有跑還問成績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同學也算錯?
(OS:啥!你還說的出來)

所以我真正的成績是B+
事情是很圓滿的結束了
但想起來,這個老師還真不可靠耶!!
那之前說我在課堂上沒付出努力,又是為什麼呀?
無言....

不過神終究是信實的!
詩篇16章
"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所得的,祢為我持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