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媽媽幫我買條牛仔褲
冬天將來臨,我的褲子換來換去就那3條
剛好有家店有打折!我和媽媽歡喜的買了牛仔褲和媽媽的外套(還是我挑的)

我發現不只是我穿著的style改變,連我媽也是
偏向美式穿著,在台灣我很了解我媽媽喜歡的風格
那天去mall,他竟然指著模特兒說:ㄟㄟ~這樣穿好好看喔!
然後就朝向衣服堆,要找"類似"的衣服來搭配!
其實也只是,一件緊身的衣服(下面有雷絲邊),
外面再加上一件V領的(開口較低,所以裡面衣服可以透出來)
顏色互相襯托,感覺蠻美的!
同學很多都這樣穿(2件衣服)
我剛來時,想她們是不是瘋啦?? 夏天很熱吧?
穿兩層感覺有些邋遢!? 不過我也開始學他們,環境影響一個人很大!!

而台灣衣服大多偏日本風格
有種精心設計的感覺
像小亮片,小珠珠,...小裝飾很多
一件衣服就像一幅圖,已經很好看啦
也不需要再加其他東西
美國衣服則是一件衣服要配另件衣服
(簡單說就是:衣服配衣服)

所以得有許多衣服來配(無袖的,細肩帶的,v領的,連帽的..)
嗚嗚~花較多錢買耶
難怪最近覺得衣服總少一件!

....冬天來了~
換冬裝^^
(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