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是美國非法移民集會抗議的日子

聽說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

在美國各地都有,只是加州是"總部"



一大早出門上學

馬路空空,沒什麼車

哈~~大家都去遊行抗議啦?

來到學校傻眼,怎麼同學才6個來!

聽同學說,他們要讓美國了解,一天沒有辛苦的移民者幫他們做粗重的工作

美國會變如何?  像加州60%以上是外來移民者

同學還跟老師說: we are not suppose to be here,

we should support them !

而今天抗議遊行所穿一致是"白色"

哀~~~真不巧我剛好不小心穿到白色

真怕被誤認為是支持他們的

難怪"愛國"同學還穿MEXICO White T-shirt



老師竟然不教課了,推出電視~

要讓我們看新聞CNN

不過他好像搞不清楚狀況

CNN是cable TV

當然不能看嘍! 只好將就看NBC Live

哇~~~超多人! 密密麻麻的

還綁上白布條,揮國旗

跟台灣還有點像嘛! (沒有丟雞蛋)



雖然不是美國人,但我認為這些"非法移民"

本來就沒有權力要求, 非法來的就不對的

他們可以透過合法程序辦移民

爭取他們權力,我一想到如果這種發生在台灣

一群非法的"外國人",跟我們爭取福利和我們享有一樣的

應該會氣得跳腳吧! 他們辛苦繳稅

而許多錢在這些非法移民者身上

EX: health care,免費教育...



不過另一方他們提出理由是

美國不能沒有這些非法移民

他們願意做一班美國不做粗活

領低薪, 有人說他拿$7 per hour

我的老師Mrs Duncan

他每次說許多亞洲人從墨西哥邊境偷渡到美國來

哼~~拜託!依我看,都是有錢人才來美國的

他們開好車,花錢不手軟!(大多是from China)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說有關中國 亞洲如何如何!

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不要因為這裡華人多,就特別看待!

最近他一直給我hard time 

臉色雖然微笑,但是話中都帶有話!!!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