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的眼神能透露出"思念"
但我相信眼睛不太能騙人

今天,跟化學同學們(Povy,Jia)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Jia的男友
Jia就說:恩~~我看的出來Povy有喜歡的人但還沒有男朋友
我馬上問Povy正確嗎?
他本來不太好意思說,但也承認他有喜歡的人了
(但遠在中國)
太厲害了Jia!
他又繼續說:Esther應該沒有喜歡的人也沒男友
(OS:Jia怎麼看的出來?? = =)
後來都被他說中了
我跟Povy就追問他,怎麼看的出來?
他說的很玄....
"Povy有時候眼神流露出思念的感覺"
這種感覺jia竟然也能察覺!
我可是什麼也感覺不到耶~

Jia說:Esther就沒有這種感覺!
(OS:呵呵~心裡坦蕩蕩)
我們還問Jia其他同學,他都能說出來呢!

令我省思的是
聖經說的沒錯,"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果效從心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