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課Jia,Povy和我在聊天
聊啊聊~Jia突然跟我說:Esther你看起來像醫生耶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而且不認為我像醫生
也不知道醫生的"氣質"是什麼??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的高一老師在期末時(他要去別的學校教書)
跟我說:我覺得你適合當老師!
還有高中同學也好像這樣說過
我心裡都小驚訝:真的嗎?
(老師可是在我職業榜排名前3名耶)

我媽媽這方面更是厲害
他以前是在出版社工作(美工設計)
但每次都被別人認為是老師
十次有九次都是這樣
以前在一家專賣參考師店買書,
老闆看到媽媽就自動打折,(只要是老師就能享有打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