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狂call我後
我真的怕這位同學了!==


週末(Sat)早上我打開電腦收到一個很久沒聯絡同學(泰國人)Leakana's email
他邀我和另個朋友Candy中午出去吃飯順便聊聊
我們之前高中一起上過u.s. govt.
現在我們都在PCC修課,只是很難碰面
我很快就回信:OK,也許能在學校約,一起吃飯

大概11點,他就打給我說:我下星期很忙不能在學校約
我們討論很久,他希望是星期六,而我希望是週間在學校,方便多了
最後因為candy說:他已經吃過飯了,加上他要準備考試,所以星期六不能去
我就想:那這次就算了吧!下次找機會再出去

他竟然說:他已經邀另個他朋友(越南華僑),要介紹我和candy認識
硬要我去,(還說:只有這天有空,他很無聊呀...)
我就跟他説:我沒有ride,不能去的!
他說;我朋友有車呀,要不他去你家載你!!(請注意喔~他朋友是男生)
我說:不好啦~我不想坐我不認識人的車!
(心裡想:如果是Candy開車載我,那還有可能
至少我認識她,沒有"行動能力"會讓我沒安全感!!)

但他又說:可是你認識我呀!那他是我的朋友阿!it's ok
我說:他是你的朋友,至少現在我不認識他(還是拒絕她)
她一副很驚訝的口氣:你這樣怎麼交朋友呀,你要跟別人出去才能認識新朋友阿
(我不爽中...OS:你還真搞不清楚喔!這是安全問題耶!
我交朋友跟你有什麼關係?? 幹麻強迫別人)
他又繼續吃味的說:為什麼candy去你就去,candy不去你就不去??why?why?
你是不是有點怕我??
哇~~我真的是招架不住耶
雖然心裡真怕她,但急忙否認
後來安撫她後,說好之後再連絡

沒想到,才過5分鐘
他又打過來,又是重複那些話
我也只好再重複拒絕的話
後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擺脫她
做了件不好的事
唉~~~(以後別逼我再做同樣的事)
我等她停頓時,把電話線拔掉
但過沒兩下,他又打另一隻電話

怎麼會有那麼煩人的朋友阿
快抓狂了~ 請我弟幫我擋她
我弟跟他說:我在吃飯
她說:能不能再和我說話?
我弟:不方便 

之後又打來好幾次,我們都不接了
算算她一個早上打來快十幾通電話
而我都跟她說好了
她還是反覆打來
我媽猜測她得躁鬱症,想找個人說話
但這種人朋友少,大多都被嚇跑了

好了,重點是....
我兩個月沒在PCC碰過她
but today is not MY day
我正往實驗室走去
她剛好從圖書館出來
(我心想: 慘了~~我要怎麼辦??)
但沒有別的路可彎,只好先假裝看不到
還是被攔下來,他問我有沒有空??
again! 我趕緊說:我要去lab做computer quiz
她問right now?
趕緊說: right now, see you then~~~
我真的想不透為何我會碰到她???
冤家路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