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進這個學校就蠻喜歡的
校園雖然不大(大校園走路很累)
但小而美,整理上算有設計過啦

一起看看我學校環境吧~~
每天7:00到學校
天空都還沒亮呢!

人很少,但我喜歡寧靜,像沉睡中的校園

這算是學校main building吧
上面印有Pasadena City College字樣


學校楓樹可不少


學校對面是群山,天氣好的時候
山的紋路都看的很清楚
但起霧時,可是一點也看不到山呢!
很難想像我拍這幾張照片已經11月中啦
都要感恩節了,加州太陽還是依然如此燦爛!







這張是學校對街的一景





圖書館和實驗室前的廣場
常常許多人聚集聊天,吃東西...







圖書館一景
學校圖書館也是這幾年剛建好
所以設備方面都算新! 常常要搶到好位子,也不容易
(意思是學校讀書風氣好嘍!?)





也可以在外頭讀書喔,有小涼亭!



之前我常跑的International Office


外頭等上課的學生們


我也在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