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你的相簿又增加些大學生活的照片
我一張張的看,也許想找回一些以前的回憶
但大部分我沒有機會參與
你現在的生活,我應該越來越不熟悉
朋友圈改變了,學校改變更是大

仍然希望,我們距離能縮小些
仍然希望,有時能想到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感動了.....



你還記得我們4人組(B.E.S.T.)
在國中畢業旅行在南投集集火車站照相
我們笑得燦爛,想抓住相處最後的一年
旁邊你擺著我們畢業典禮的照片
那張我印象深刻! 苾芬,克拿著大家簽名的制服....
感覺好久以前,但你仍然還擺放在書桌前

謝謝你給我在那一刻...小小感動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