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做了一個夢,直到醒來情緒還是很激動!!



事後想起來真可笑,沒什麼邏輯...
我夢到...
我弟和Peter(宇姍弟弟)坐在正副駕駛的位子
我弟是駕駛,Peter就坐旁邊
他們倆要載我和宇姍去上學...
(太搞笑了!他們才17歲沒駕照)

路途很長,我晃晃就睡著了
等到我醒了後,怎麼又回到家!????
我就不高興問我弟:為什麼我會在家裡??
我弟說:因為我開到學校,回頭一看,看不見妳(妳在睡覺嘛)
所以把妳一起開回家啦!!
我生氣的說:那你不會叫我起來嗎??
他沒說什麼!

這時我就很緊張,不行啦...我得去上學
要考試耶,不能遲到

我跟我爸講,他竟然也贊同我弟的說法
因為我自己睡著了,所以怨不得誰
我更生氣,就跑去請我媽載我去學校
他說:OK,不過等他弄完事情(我忘了是什麼)
反正等超久的,等到我不耐煩

大聲的對他們說:我自己開車去學校,管它有沒有駕照!!!

在這裡我就醒了!
生氣的情緒還在呢!
不過,我想想為什麼會做這種奇怪的夢??
應該是有原因的

以下兩個:
1.今天我有考試,我怕遲到...雖然我起床時,時間還蠻充裕的
2.我明天要考駕照,我蠻緊張的

才會"創造"出這個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