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電子雞
小小圓圓機器裡養了隻雞
也有人叫寵物雞
當時流行時,我跟媽媽哀求買一隻寵物雞養
我媽不準,我還說服她
這個寵物雞死掉的話,還能重新玩(不用怕會傷心難過)
攜帶也很方便...等等
但有遠見的媽媽說:到時候你們會膩,不要買
沒錯,事實證明
我跟朋友借完一陣子後,我的雞永遠養不超過3歲
每次又生病,又得陪它玩
後來就膩了,煩了...

沒想到,經過快10年
現在小孩又開始迷上寵物雞
Ashley,Audrey他們桌上也放了隻"寵物鳥"
每幾分鐘,她們得去check那隻鳥怎麼樣了
得陪它玩,給它吃東西
他們整個心思都在那隻鳥上
我勸她們先寫完功課,等休息時間再玩
他們根本無法專心,到最後我只好沒收他們的寵物鳥
讓我好笑又好氣的是:
Audrey跟我說:(英文)
你要每幾分鐘看一下小鳥喔!
如果有任何狀況要趕快拿給Ashley處理!!
我心想:這個我也玩過~~= =

真的是小孩在想什麼,其實大人都十之八九能猜到
以前爸媽帶我們,還得有所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