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也邁入17歲啦
真不可思議!竟然咻~~~他已經高二(11年級)
那不是我2年多前的境遇嗎??

他也開始要準備SAT
開始寫模擬試題,背一堆用不上的怪單字
也覺得物理很難(哈哈~~之前跟他說,他不信)
有一些煩惱是那時我有的
但....我想...他現在比我那時看起來快樂很多
很慶幸他沒有我那時高中壓力那麼大

他也接了高中團契的團長
一個吃力不好當的工作,雖然不是很樂意他忙東忙西
但神總是用服事來造就,磨練一個人

今年,他收到許多異想不到的禮物
我到Amazon買本書送他,Flags of our fathers
有關二次世界大戰,以美國角度看的...

他還收到同學親手製作的相框,竟也有人請他看電影

這個生日過得挺不錯的
以前他的生日都大約在新年前後
所以學校都放假,家裡忙著過年
就悄悄把他的生日忘~記~啦~~
哈哈

Enoch~~
Happy 17th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