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為了好好犒賞自己
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到9:00不起床)
當然,也就不需要睡個午覺

舒服的假期過後,痛苦的日子...
開學幾天下來,我早上雖然都起得來
但是英文課上到一半,我頻頻打瞌睡
眼皮好重,很努力撐起來看老師
到最後,我抄筆記時,睡了5分鐘
本來只是眨眼一下而已,竟然就睡著了
醒了後自己都嚇到,咦~~~怎麼沒繼續抄??

今天上生物課也是,老師在講解實驗
我聽著聽著,又愛睡了
心裡想:再這樣下去,我可以睡死在實驗室!
同學也是一樣,還邀我去買咖啡

瞌睡蟲,怎麼都在上課時拜訪我??
晚上,我則是精神充沛
唉~~希望作息趕快調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