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家教回來,決定還是把工作辭了
爸媽也很支持我,當下了這個決定後
心情突然變得好輕鬆,蠻快樂的!

不再做的原因其實是小朋友有參加足球隊
他們希望我只教一個小時
但我一去久得花30分,回來也是
(現在油價真的貴呀@@)
想想我也不是非賺這錢不可
就跟他媽媽說了我的情況

工作也有半年了
當真正去做,才發現賺錢不容易
尤其半工半讀,(上班族也是很辛苦啦!)
以前花爸媽的錢,不痛不癢
現在買東西花自己的錢,有時候就要考慮很久了!哈

那兩個小朋友常常花兩個小時
功課還是做不完,大部分時間都被混掉
說實在蠻心疼他媽媽的錢
不管他們作業有沒有寫完,只要我有來
他媽媽就得付家教費
(當然我有努力做好,催促他們做功課)
但他們算是難帶,要不怎需要家教呢??

現在,人輕鬆了...
但,荷包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