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德文課
一位做我旁邊的男生跟我借筆
順手就把我0.38藍筆借他
結果他回去,忘了還給我...
害我周末都在掛念我那隻0.38藍筆
那隻筆是我從台灣買的,平時我很少用(怕一下就沒了)

上星期四德文課,準備和他要藍筆
沒想到,他沒來@@
唉~~越怕他不能還給我
美國人又沒有鉛筆盒的習慣
也許他放在家裡,根本不會帶來還我

嗚嗚~~我的0.38筆會這樣飛了嗎??
今天德文課他終於來了
沒想到他自己主動說:對不起,把你的筆弄丟了!
要不然我等下還你5元
我當然說:沒關係,不用還....
但心裡在淌血,我小心翼翼保護的筆
竟然被一個不識貨的米國人弄丟了
雖然一支筆不過台幣40元
但不能馬上回台灣買呀

早知道,不借他"好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