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特別嗜睡,一睡就睡得很沉
(生物課讀到非洲的嗜睡症African sleeping sickness,
是由trypanosoma brucei 引起的...@@)

星期四上完英文課,到圖書館找熊仔載我回家
老師放一部很老舊的電影---羅生門(Rashomon)
日本在美國很有名的電影,我以前在台灣高中國文老師有提到過
真沒想到在"英文"課看這部片子,當然我們要寫篇essay
(片子不長,但我覺得有點像日本鬼片==....)
害得想睡,又不能睡...

熊仔還在圖書館奮鬥,我坐在旁邊
想趴一下休息,沒想到就睡著了
連熊仔去還書,叫我一次
我都沒感覺,完全就是睡著了
最後熊仔要回家,不得不叫醒我
我坐起來...腦子想:我怎麼會在這兒??? (很怪的感覺)
熊仔說:你睡了30分鐘...(@@)
我太累了...

今天下午也是,在午睡..
朋友叫兩次,還是愛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